學程介紹

中原大學「音樂產業學程」為國內第一個不同以往音樂系的課程規劃,強調實務操作,精化創作與設計為最終目標,培養業界所需人才,強化產學合作,與創業及就業接軌。

流行與商用音樂創作組

課程簡介

以培養流行音樂專業人才、強調專業實務導向課程為主軸,以創作、編曲、錄音後製等全方位音樂人培養為主要目標。

樂器設計工程組

課程簡介

專業課程主要涵蓋樂器的製造技術與設計等高階技術,將高階技術轉化為有系統的教學課程, 每位完成階段學習的畢業生都會是全世界樂器製造業者所亟需之人才,同時也是創業的最佳保障。

專業課程

數位音樂設計、流行與商用音樂創作、數位影片製作、音樂節目製作、流行音樂填詞創作、藝術行政企畫製作、基礎錄音技術、進階錄音技術、錄音實作、錄音後製實務、數位音樂名師專題、爵士樂賞析、器樂演奏…等。

專業課程

專業課程包括:樂器設計工程、樂器設計思維、樂器學、音樂鑑賞、弦樂器維修製作工藝相關課程、器樂演奏唱相關課程、積層製造及自動化機械軟硬體相關課程等等。

地址:320314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No. 200, Zhongbei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314, Taiwan (R.O.C.)
Tel  :+886-3-265-6513  傳真:+886-3-265-6599
2021 © 中原大學音樂產業碩士學位學程 Master Program in Music Industry, 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