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產業教育中心

  本中心是一個致力於推廣音樂產業教育的機構,主要目標是與民間團體產學合作,為市場提供更專業、更貼近實際的音樂產業相關教育。我們相信,音樂產業教育不僅僅是學術研究,更是實踐和經驗的積累,需要與實際的音樂產業緊密結合,才能夠真正發揮其價值和意義。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本中心與眾多音樂團體、樂器公司、錄音室等產業企業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更多的實踐機會和職業發展途徑。我們也積極參與各種音樂活動和比賽,為學生提供展示才華和交流學習的平台。同時,我們也不斷地舉辦各類專業講座和工作坊,邀請來自產業界的專業人士為學生講解和分享音樂產業的最新動態和趨勢。透過參與中心活動,學生不僅可以獲得最專業、最全面的音樂教育,還可以與產業界的專業人士建立起良好的聯繫和網絡,為未來的職業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和,中原大學音樂產業教育中心將成為一個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音樂教育機構,為推動音樂產業的發展和培養更多的音樂人才做出貢獻。

  本中心注重培養學生的實踐能力和職業素養,將教育和實踐緊密結合,讓學生在學習中獲得真正的體驗和成長。我們可合作開發的課程內容涵蓋了音樂理論、音樂產業分析、音樂創作和演出等多個方面,並通過實踐項目、實習和實際案例等形式,能讓學生真正地感受到音樂產業的運作和實際情況。我們的教學團隊由具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的教授和業界專家組成,他們將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學和指導,幫助學生掌握最新的音樂技術和知識,為未來的職業發展做好充分的準備。

  最後,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培養更多的音樂人才,推動音樂產業的發展,為社會和人類文化做出貢獻。如果您對我們的中心有興趣,歡迎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支持。

地址:320314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No. 200, Zhongbei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314, Taiwan (R.O.C.)
Tel  :+886-3-265-6513  傳真:+886-3-265-6599
2021 © 中原大學音樂產業碩士學位學程 Master Program in Music Industry, 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

Close Menu